直播预告:全国网媒天团VS一汽设计天团,揭秘精彩红旗故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23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直播预告:全国网媒天团VS一汽设计天团,揭秘精彩红旗故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23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直播预告:全国网媒天团VS一汽设计天团,揭秘精彩红旗故事……

2020-09-17 0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战”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展现东北地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脱贫攻坚亮点成效,展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辽宁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将于9月17日至24日在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接续展开。

  由14家中央新闻网站、4家主要商业网站、以及东北三省主要网络媒体组成的主题采访团,将在17日至19日,围绕“幸福吉林”的主题,在我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采访报道。

图片1.png

  9月17日上午,采访团将前往一汽集团总部大厦,与一汽设计天团进行交流互动。届时,我们将为您带来采访现场的网络视频直播,一汽设计师将现场为采访团和广大网友讲述红旗背后的研发故事,揭秘红旗高颜值外表下的黑科技。

  嘉宾

  一汽红旗整车性能主任   王树人

  一汽红旗新能源系统集成主管   张立平

  一汽红旗研发项目经理助理   孙振江

  一汽红旗智能网联项目管理主管   刘泰言

  时间: 2020年9月1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

  地点:一汽集团NBD总部大厦

  直播端口:

  光明网

  中国吉林网 

  吉视通新闻客户端

  彩练新闻

  也可通过抖音、快手、微视、一直播、花椒、映客等视频平台搜索“幸福东北”观看直播。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