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3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3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李琰、申雪、周洋、李坚柔等嘉宾到场

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成立

2020-09-17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远富、国际滑联荣誉理事兰立、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以及长春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局、会员代表约百人出席仪式。

  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的成立是吉林省冬季运动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历史性事件,标志吉林省冰上体育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成立大会上,吉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宋智光宣读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的批复》。省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处长高继峰介绍了吉林省冰上协会组织机构。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远富和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共同为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揭牌。

  国际滑联荣誉理事兰立、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与省体育局、协会领导共同启动会徽。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向徐迅颁发证书,徐迅担任协会会长。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远富、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分别致辞,希望新成立的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团结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协会的社团组织功能和指导、培训作用,大力传播冰上文化、弘扬奥运精神,广泛动员大众参与冰上运动,夯实冰上运动群众基础,不断地提高冰上运动在人民群众的普及程度,为加快建设冰上运动强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发挥重要作用。

  吉林省拥有国家一流的冰上运动项目训练基地,竞技运动水平一直位于全国前茅,第一个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第一个短距离速滑全能世界冠军、4枚冬奥会冠军,以及众多世界冠军在这里诞生,充分展现出吉林省优秀的冰上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吉林冰上体育事业发展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必将助力中国冰上运动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