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建功后伤退谭龙连场破门 长春亚泰2-0新疆豪取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3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迪建功后伤退谭龙连场破门 长春亚泰2-0新疆豪取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3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迪建功后伤退谭龙连场破门 长春亚泰2-0新疆豪取两连胜

2020-09-17 2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常州赛区一场比赛在新疆雪豹纳欢和长春亚泰之间进行。上半场亚泰占据绝对优势并制造多次威胁,高迪角球中头球破门,新疆门将顾俊杰两黄离场,谭龙失点。下半场亚泰错失多次机会,谭龙推射得手。最终亚泰2-0击败新疆迎来两连胜,而新疆则是遭遇两连败。

  新疆上轮0-2不敌南通支云,而亚泰则是2-1击败黑龙江FC,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

  开场不到1分钟,亚泰外援塞尔吉尼奥低平球传中,高迪打门没能踢正部位,随后谭龙跟进打门被顾俊杰挡出。

  第9分钟亚泰卷土重来,索萨右路传中横敲,周大地打门被挡塞尔吉尼奥头球再次被拦截后高迪禁区内转身扫射被挡出底线。

  第10分钟亚泰取得进球,左侧角球开出后高迪头球冲顶,顾俊杰虽然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0,亚泰取得领先。

  28分钟亚泰长传顾俊杰冲出禁区解围时踢中高迪。32分钟,高迪无法坚持被杨超声换下。

  38分钟落后的新疆再遭打击,孙捷后场长传新疆后卫头球解围顶向自家球门,顾俊杰出击撞倒谭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并送出点球,谭龙主罚被新疆替补门将司拉吉丁扑出。

  易边再战47分钟亚泰赢得左侧任意球,周大地战术任意球开入禁区,亚泰球员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

  49分钟亚泰后场断球后塞尔吉尼奥送出精妙直塞,不过周大地单刀打门绵软无力被门将没收。

  83分钟亚泰终于扩大领先优势,塞尔吉尼奥接中场长传后左路横传禁区,无人防守的谭龙推射破门,将本场比赛比分最终锁定为2-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