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23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23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2020-09-17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解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出台的一系列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召开。

  省内民营企业负责人约300余人参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及我省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应对疫情影响,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报告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政数局、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扶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帮助中小企业了解最新出台的各项涉企优惠政策,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对2019年以来中央、国务院、国家有关部委、省委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进行了全面梳理提炼,编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集要》,帮助企业用活、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确保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

  报告会还将《政策集要》发到了参会企业家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