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西解放立交桥第二阶段工程完工 今晚开放交通 该咋走 看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4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西解放立交桥第二阶段工程完工 今晚开放交通 该咋走 看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4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西解放立交桥第二阶段工程完工 今晚开放交通 该咋走 看这里

2020-09-18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了解到,经过施工人员14天的日夜奋战,西解放立交桥第二阶段维修加固工程已全部完工,比原定计划提前7天,将于今日22时开放交通。  

  同时,第三阶段维修加固也将展开,计划10月3日完工,届时,西解放立交桥将以崭新的容貌为市民出行服务。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应用新材料、新工艺,采用降噪路面,减少行车噪音。同时,考虑到伸缩缝施工周期较长,需要进行植筋、托架安装、浇筑混凝土保护带、混凝土养生等施工工序,为尽早开放交通,此次加固维修工程的伸缩缝混凝土保护带采用的是速凝混凝土进行浇筑,浇筑完成后3小时即可通车,有效缩短了施工工期。

  今日22时,施工人员将进行第三期封闭施工,主要封闭路线为解放大路至景阳大路上桥口、景阳大路至工农大路上桥口、景阳大路上桥右侧辅道。施工计划工期为9月18日-10月3日。

  届时,景阳大路上桥:无法通往——工农大路,可去往——解放大路、安达街、开运街;

  解放大路上桥:无法去往——景阳大路,可去往——安达街、开运街、工农大路;

  景阳大路上桥右侧辅道:无法通行。去往景阳大路方向两道伸缩缝将在22时后临时封闭交通进行施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