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精彩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24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精彩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24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精彩启幕

2020-09-19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网络时代的大发展,“00后”、“10后”已然以网络“原住民”的姿态活跃在网络世界中。与此同时,各种各样的风险也可能冲击着青少年的网络世界,怎样才能教会青少年正确和安全地使用网络就成为家长和社会需要思考的问题。

  9月19日,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今年的活动团省委在线上通过各类团属新媒体账号开设了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专栏,发布网络安全相关内容,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不仅如此,这次“青少年日”期间,团省委还用上了微博、微信、抖音等青少年经常使用的社交媒体进行推广。精心设计了#网络安全吉青同行#等微博互动话题,还制作了网络安全短视频进行网络展播,将网络安全知识真正送到青少年手中。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团省委还发起了“网络安全 吉青同行”网络倡议书,以此来号召吉林青少年自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法治卫士、文明卫士、防御卫士、建设卫士。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