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24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24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开赛

2020-09-19 13: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1.jpg
  9月19日,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开赛。本次比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垒球协会举办,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
  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本次比赛共进行两天,分别为9月19日和20日,比赛地点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场。

  近些年,长春市棒垒球项目得到快速发展。目前,长春市有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100多所,大学队伍10余支。

04.jpg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角逐,年龄从18周岁到50周岁,分站赛第一名将代表长春参加华北区分区赛,本届赛事已在长春市举办两年,共有120余人参加比赛,参赛队伍既有大学队伍,也有俱乐部队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