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将集中整治食品销售经营乱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4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将集中整治食品销售经营乱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4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将集中整治食品销售经营乱象

2020-09-19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暨全市集中交易市场食品销售区域经营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集中交易市场中突出存在的12类问题,并就畜禽产品进货查验监管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整治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乱象核查清仓见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冷链食品追溯管理,根除食品集中销售领域的种种乱象,为营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落实省市纪委“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保障食品安全不力问题专项整治”和“长春市法治建设十件实事”各项工作任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