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亚泰“客战”南通支云目标依旧3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4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亚泰“客战”南通支云目标依旧3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4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亚泰“客战”南通支云目标依旧3分

2020-09-19 1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9月20日15时30分,2020赛季中甲联赛常州赛区将展开第三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做客”常州工学院挑战南通支云。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拨云见日”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克服密集赛程带来的困难,战胜对手。

  第二轮比赛日,长春亚泰在雨中战胜新疆雪豹纳欢,取得两连胜。这两天,常州以多云天气为主,球队根据计划昨天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今天下午来到常州工学院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此,“拨云见日”的主题海报意在鼓励长春亚泰拿下南通支云。

  上轮,长春亚泰2比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与新赛季首轮的进球球员一模一样,高迪和谭龙再次建功。不过。第33分钟高迪的受伤下场让球迷颇为担心。经过队医治疗,目前高迪的问题大不,主帅巴巴扬也确认高迪有出场的可能性。

  上赛季,长春亚泰与南通支云曾在联赛和足协杯有过三次交手,均以一球小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