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圆梦大学”助学金正式发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5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圆梦大学”助学金正式发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5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年“圆梦大学”助学金正式发放

2020-09-20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帮助我省贫困考生顺利入学,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8月起,省慈善总会与中国吉林网携手推出的“圆梦大学”活动,深入贫困学子家中,讲述他们身处逆境、发奋求学的励志故事。稿件刊发后,在社会各界引起极大反响,多家媒体转载相关稿件,众多爱心企业纷纷参与捐赠。

  为了帮助贫困学子们顺利走入大学校园,9月19日上午,2020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城市第一中学举行。

  助学金发放现场,与会领导向100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30万元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唐佳颖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他们也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并且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下一步,随着考生录取工作的持续推进,省慈善总会将及时对符合救助条件的考生进行救助,做到全员救助不漏一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图片由省慈善总会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