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0-0闷平南通领跑常州赛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5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0-0闷平南通领跑常州赛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5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塞尔吉尼奥抽射中柱两队破门乏术

亚泰0-0闷平南通领跑常州赛区

2020-09-20 1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中甲C组第3轮南通支云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塞尔吉尼奥抽射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仍旧未能创造出威胁机会,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0-0南通支云。

  本场比赛开始前南通支云取得1胜1平的成绩排在C组第三,球队防守不错尚未丢球。而长春亚泰以2战全胜的成绩排在C组第一,谭龙和高迪两人状态出色分别打进两球,但是高迪上场比赛受伤离场,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亚泰占据主动。第21分钟,饶伟辉左路起球传中,防守球员第一点解围出禁区,塞尔吉尼奥禁区前沿停球转身一脚抽射击中立柱后弹出,错失良机。

  第23分钟,亚泰前场打出短传配合,塞尔吉尼奥分给杨超声,杨超声转身一领,塞尔吉尼奥跟上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一脚低射被施晓东挡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0-0南通支云。

  下半场,亚泰依旧攻势不减,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0-0南通支云。

  虽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全取3分,但三轮过后,亚泰依旧以2胜1平不败战绩领跑常州赛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