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0比0平南通支云继续领跑 主帅巴巴扬:现在还不是看名次的时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5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0比0平南通支云继续领跑 主帅巴巴扬:现在还不是看名次的时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5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0比0平南通支云继续领跑 主帅巴巴扬:现在还不是看名次的时候

2020-09-20 1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2020中甲联赛常州赛区第三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0比0战平南通支云,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暂列常州赛区积分榜第一名。

  纵观全场比赛,亚泰占尽优势,却始终无法把优势化为胜势,多少有些遗憾。赛后,亚泰主帅巴巴扬则表示,“之前我也说过,每场比赛都不会很轻松。本场比赛,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虽然我们拿到平局,只获得1分,但联赛还在继续。”

  三轮过后长春亚泰小组第一,对于这样的成绩,巴巴扬同样比较冷静,他说,“现在还不是看名次的时候,赛前我们要全取三分,虽然没能如愿,但之后的比赛依然要全力准备。”

  目前,新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赛程非常密集,9月23日,第4轮就将全面开战,长春亚泰将面对中乙升班马昆山FC的挑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