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犯低血糖 长春交警伸援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257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司机突犯低血糖 长春交警伸援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257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司机突犯低血糖 长春交警伸援手

2020-09-21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一司机驾车行驶至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繁荣路附近时,突发低血糖,无法正常驾驶。正在执勤的长春交警走上前,于是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
  9月10日上午10点30分,长春交警南关大队民警王绍先巡逻途经亚泰大街繁荣路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间,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了避免发生车辆拥堵和交通事故,王绍先立即上前查看。
  王绍先走到车旁发现,男司机面色苍白,一脸痛苦。经过简单的询问,驾驶员说自己突然低血糖,头昏脑涨手发抖,无法控制方向盘,只好将车子停在行车道上。

01.jpg

  由于情况紧急,王绍先赶快跑到车里,找到一块沙琪玛让驾驶员吃下。过了一会,驾驶员表示自己症状缓解了,民警叮嘱其可先将车辆开至安全地带,待完全恢复后再上路行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