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275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27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2020-09-23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国庆档即将来临,作为电影院复工后的首个长假,很多大片都集中在这个档期上映。目前国庆档电影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微信截图_20200923150031.png

  巩俐主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是第一部回归院线的国庆档大片,9月25日正式上映。这是一部讲述“团结、拼搏”的女排精神的影片,是国庆档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
  国庆档唯一一部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宣布定档9月30日,是唐季礼导演与成龙九度合作的作品。相信这对“王炸组合”将不断地创造经典,超越经典。
  国庆档“例行”的拼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10月1日上映,和去年的《我和我的祖国》一样的结构,影片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006Y7XHgly1gitey7s2jbj32bc3bphdv.jpg

  除《夺冠》外,另一部重新定档在国庆档的春节档影片《姜子牙》,将于10月1日上映。作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后“中国神话系列”的新作品,影片讲述了被贬下凡的姜子牙寻回自我的故事,从哪吒到姜子牙,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继续在国产动画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被称为“乡村版《中国合伙人》”的《一点就到家》10月4日上映,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人出演,故事讲述三个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古寨创业,从“水土不服”到开启梦想之旅,他们不仅改变了古寨,也改变了自己的未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