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地域优势 安图县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发展迅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7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充分发挥地域优势 安图县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发展迅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27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充分发挥地域优势 安图县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发展迅猛

2020-09-23 2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下午,看变化•谋发展•话小康——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抵达安图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园。

11.jpg

  在园区内,记者们参观了农心白山水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文化。在厂区的一条生产线上,从灌装到物流仓储,只需要6名工人。自动化生产线全天21小时运转,每分钟生产900瓶矿泉水,一天能生产2600吨。

22.jpg

  据了解,安图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园区是集生产加工、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美丽宜居、科普体验于一体。园区内有恒大、统一、农心、雅客、三江等5户企业已投产达效,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2019年产能达到300万吨、产量60万吨、产值9亿元;打造的红丰矿泉水小镇在19个年度优秀小镇中荣获全省第二名,被纳入第一轮全国特色小镇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

  2020年1至8月份,安图县矿泉水产量实现30万吨,实现产值4.1亿元,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