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与“星星的孩子”看见彼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228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艺术学院与“星星的孩子”看见彼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228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艺术学院与“星星的孩子”看见彼此

2020-09-24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吉林省图书馆共同主办的“星语阳光·看见彼此——吉美志愿者与星星的孩子的故事”汇报展出日前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幕,此次展览也是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展期从9月12日至10月15日。共展出由自闭症孩子创作的近百幅作品,通过一楼少儿展厅和一楼少儿阅览室阅览桌向广大读者展示。一幅幅画作是孩子们通过画笔敞开的心扉,是他们描绘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924160300.jpg

  从2013年至今,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星语阳光”志愿者们近距离接触自闭症儿童已经走过七个年头了。七年多的寒来暑往,七年多的风雨兼程,十个年级380名同学们的薪火相传,每周六下午授课,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停课不停学”,大学生志愿者们用爱为星星的孩子们绘制了阳光明媚的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924160326.jpg

  用艺术温暖心灵,用所学回报社会,是每位“星语阳光”项目参与者的心愿。志愿者们相信通过画笔播撒的爱和友善,一定可以被课堂上的小朋友们感知,会随着他们的成长慢慢萌芽,最终成为他们坚强面对人生的强大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艺术学院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