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段顺利通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29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段顺利通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29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段顺利通车

2020-09-25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继8月20日,长春东南环绕城高速公路沈阳方向单幅通车之后,9月24日14时,长春东南环绕城高速公路哈尔滨方向维修养护工程圆满完成,35.47公里的路面焕然一新,全面恢复通车。届时,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站哈尔滨方向入口恢复正常通行。

  长春东南环绕城高速公路维修养护项目由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据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副经理项目管理负责人史永超介绍,为了提升路段综合管养水平,提高长春绕城高速东南环的行车舒适度,营造畅、安、舒、美的整体效果,此次对路面、桥梁、交安设施、绿化造型等进行彻底的修复和改造。绕城高速东南环通车之后,长春市的百姓从环城高速的出行将会更加顺畅,路面质量也得到了提升,同时提示标识也变得更加明晰,更重要的是能够极大地缓解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车流骤增的压力。 

  据吉林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连天介绍,吉林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承建单位,在今年全省路面养护工程量大,玄武岩石料以及工程设备紧缺的情况下,为争取早日通车,路桥公司克服了我省罕见出现的三次台风影响,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加大投入,严控质量建精品,严抓进度保工期,为保质保量提前完工奠定坚实基础。为保证路面工程质量,施工中在原设计基础上增加对全路段原路况横纵坡不平顺处进行精铣刨处理,调平后加铺4厘米SMA摊铺罩面;对原路况裂缝较大、龟裂严重处先铣刨处理,维修后摊铺罩面;桥头过渡段经与设计单位协商变更后通过铣刨楔形体等厚摊铺以保证路面平顺,桥头沉陷处进行坑槽维修,调平原路面后摊铺罩面。通过以上精细施工处理,显著提高了摊铺后的路面平整度和各项质量指标,极大改善了出行舒适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航拍 罗浩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