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学原创话剧《失落的天堂》长春首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229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大学原创话剧《失落的天堂》长春首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229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大学原创话剧《失落的天堂》长春首演

2020-09-25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林省大学原创的话剧《失落的天堂》,9月25日15时30分在长春光华学院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电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晓明担任总导演,知名配音演员、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胡连华担任艺术总监,整剧演职人员均为在校师生。

  《失落的天堂》的故事发生在被殖民者占据的一个遥远海岛上,殖民者用所谓的传送文明,肆无忌惮地践踏海岛留有远古信息的土地,侵袭岛民的心灵并掠夺他们的财富。

  故事中的主人公伯斯特以一个艺术家的敏锐与良知,无情地揭露了殖民者的邪恶与贪婪。为了自己热爱的原生文化和心中所追寻的美,他义无反顾地同殖民者进行抗争。

  《失落的天堂》的编剧、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说:“这部原创话剧是电影学院‘以项目带动教学’的重要实践成果。通过传承和创新,让学生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