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两节”期间药械安全调研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30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二道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两节”期间药械安全调研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30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二道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两节”期间药械安全调研活动

2020-09-27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两节”临近,为营造安全有序的药械市场环境,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近期,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对吉林大学附属一院二部和吉林大药房樱花苑连锁店开展药械安全调研。

  在吉林大学附属一院二部,调研组依次到药品库房、器械库房、住院药房,对药械采购贮存管理、账实相符情况等进行实地踏查。随后,调研组来到吉林大药房樱花苑连锁店,对该店证照管理、购货验收、销售等重点环节进行指导检查。

  此次调研主要考察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情况、相关法规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通过调研,增强了医疗机构及连锁药房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意识,同时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药械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