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电子技术)吉林省选拔赛在省林业技师学院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30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电子技术)吉林省选拔赛在省林业技师学院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30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电子技术)吉林省选拔赛在省林业技师学院开赛

2020-09-27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电子技术)吉林省选拔赛在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开赛。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承办。为确保大赛权威性,大赛裁判长由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技术指导专家赖友源担任,竞赛内容包括模块A电路原理图和PCB设计及模块B嵌入式编程两部分。经过8个小时的比拼,来自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的王禹同学获得第一名,来自一汽研发总院的宋思铎、于磊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按照赛制规则,本次大赛第一名的选手将入选国家集训队代表吉林省征战本年度12月份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并授予“吉林省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既彰显了该院作为吉林省电子技术项目世赛集训及全国技能大赛集训双基地的办学水平,也将对技工院校学生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激发技能学习的热情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吉林省人社厅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