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确定退回公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40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磅!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确定退回公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40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重磅!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确定退回公办

2020-10-17 1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一条“关于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退回公办”的消息被家长们关注。确有此事?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得到了肯定的回复。

  据了解,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对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退回公办问题的意见》,在文件中提及了4方面意见。

  第一,退回公办后,教师团队整体不变,校址(进化街)不变。第二,退公前公办教师身份不变,待遇不变,绩效工资与朝阳区属其他公办学校同期同额发放。第三,朝阳区政府成立专班,在一个月内制定出台实施方案,适时下发。第四,现有民办教学专任教师,自退公之日起,采取自愿方式,留校继续任教的,执行区聘校用政策。

  对于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来说,很多长春市民对于它的前身并不陌生,该校始建于1963年,原名四十五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家长们关心的退公后如何招生等一系列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需要听从主管部门的决定安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