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武汉时的诺言即将兑现 视频直播互联重走“战疫”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40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离开武汉时的诺言即将兑现 视频直播互联重走“战疫”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40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离开武汉时的诺言即将兑现 视频直播互联重走“战疫”路

2020-10-17 2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武汉,一座英雄的城市。
  战疫之中,吉鄂两省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战疫之情。纵然时光荏苒,但离别之时机场送别相拥而泣的画面却被深深埋藏。
  踏上飞机归程时,回头的那一句“武汉,疫情过后我想重新认识你”的承诺并非一句空洞的口号。
  时刻的牵挂,最深的惦念。今日的武汉从伤痛中站了起来,市井的喧闹已回归。时隔8个月,中国吉林网记者再次走进江城,曾经奋战的战场有何改变?居住了37天的“家”现在又如何?并肩战斗的武汉“战友”又有哪些变化?
  10月18日16时,吉刻APP、中国吉林网今日头条号、官方微博、快手将用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带您重走“战疫”路,敬请收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