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10月21日以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407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10月21日以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240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10月21日以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

2020-10-18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中国吉林网获悉,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10月21日(星期三)开展。

  按照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少聚集、少出行”的相关要求,暂不开展现场接待活动,为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本月局长接待日将以微信、视频APP和电话等方式开展接待活动。

  各接待部门及单位将主动与预约来访人员进行沟通确定接待方式并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市民也可通过拨打“12345”市长公开电话热线,登录长春市长公开电话门户网站12345.changchun.gov.cn或通过电子邮箱cc12345@vip.126.com发送邮件等方式反映诉求,市长公开电话将会在第一时间交办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昕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