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开学典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40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工业大学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开学典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40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工业大学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开学典礼

2020-10-18 1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长春工业大学通过“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南湖校区拉开序幕。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的决定》后,新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靖宇同学,在校生代表、第23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刘昊南同学,教师代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吴广峰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校长张会轩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来自祖国各地的6757名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为全体新同学上了“开学第一课”。他表示,同学们刚刚经历了十余年的寒窗苦读,对于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大家来说,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不虚度大学时光,如何使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希望新生们懂得感恩,树立信心,要有担当,成为担当得起民族复兴伟大重任的优秀人才!

  其他校区的新生通过直播同步观看了开学典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