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21届文创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40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2021届文创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40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2021届文创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长春举行

2020-10-18 1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吉林动画学院联合承办的吉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

  本届洽谈会作为文创领域的一年一度的就业创业盛会,共设动漫游计算机类专场、影视传媒类专场、设计产品类专场、广告管理类专场四个展区,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江苏、浙江、福建等21个省市区40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6个文化产业园区和行业协会参会。参会企业包括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宝宝巴士(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巴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知名企业,提供人才需求岗位14000余个。据统计,千余名毕业生通过此次洽谈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或签约。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主任苗壮壮介绍,为给全国优质用人企业、毕业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提升参与度,做强做实做细校园招聘主渠道,本次就业创业洽谈会突出强化了“互联网 就业”、大数据分析、数据开放共享等新技术手段,向全省乃至全国文创企业及毕业生开放“互创世界”线上平台,文创类大学生创业就业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毕业生可通过平台发布招聘求职、作品展示、宣讲面试、项目孵化、需求众包、技术合作、信息交流等创业就业需求,全面促进吉林省乃至全国文创类高校2021届毕业生更高水平就业创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