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开庭 将中止一年多的案件顺利审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41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监狱里开庭 将中止一年多的案件顺利审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41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监狱里开庭 将中止一年多的案件顺利审结

2020-10-19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审判长邱翠平法官及审判员时秋法官带领合议庭成员及书记员一行整装出发前往吉林市监狱开庭审理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案件,一起中止一年有余的案件得以顺利审结。

  刘某某诉董某某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被告董某某在监狱服刑过程中发现新罪,吉林市船营区公安局对其涉嫌新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将董某某押解回吉林市看守所,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的审理不得已中止审理。办案人时秋法官得知被告董某某情况后前往吉林市与办案刑警进行沟通,并将董某某涉及民事案件的情况告知了刑事案件办案人,希望其在董某某被押回监狱继续服刑时通知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春节过后一场疫情考验全国,办案人并没有因为案件中止审理而将案件高高挂起,时常与吉林市办案警方询问董某某是否押回监狱,直至近期,董某某被押回吉林监狱后,办案人第一时间与吉林监狱狱政科取得联系,经吉林监狱许可,案件得以在吉林监狱会见区顺利开庭,审理过程中原、被告双方充分发表意见并对证据逐一进行举证质证,案件在审理过程中充分的保护了双方的诉讼权利。该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在办案法官及合议庭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顺利审结,原、被告双方的诉讼权利得以有效实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通讯员 刘珅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