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孤儿学校先热起来 提升孩子幸福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41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孤儿学校先热起来 提升孩子幸福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41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让孤儿学校先热起来 提升孩子幸福感

2020-10-19 1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定让孩子们温暖过冬,让这个“家”温暖常在。10月19日下午,吉林同鑫热力集团净月热力分公司副经理路衔宇和工人师傅们来到了吉林省孤儿学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检查供热设施,全面调节供热温度。

  “我们这里18日晚就来了暖气,现在暖和许多了。”说着学校的一位老师挪开了地热阀外装饰柜,记者用手摸了摸感受到了暖气温度。在学校的办公楼里,工人师傅们楼上楼下忙着排阀放气,调节供热阀门以便达到供热均衡。工人师傅告诉记者,供热一开始,暖气容易气堵,必须要拧开排气阀门进行排气。将气排空后,暖气水没有阻力才会真正热起来。

  走进吉林省孤儿学校寝室宿舍楼,打开宿舍楼大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4个人的寝室,孩子们被褥叠得十分整齐,屋内暖意融融。据吉林省孤儿学校校长张洁告诉记者,这几年吉林省同鑫热力集团净月分公司服务十分到位,并有专人负责该学校供暖,学校供暖出现故障,打个电话人马上来。为了彻底提升供热质量,吉林省孤儿学校将学校的供热内管网也进行全面改造,将学生的宿舍楼全部改成了地热,这样温度提高了许多。

  校园也是家园,这是一个被社会关爱的群体,吉林同鑫热力集团净月热力分公司副经理路衔宇说,吉林省孤儿学校有单独的供热泵站,今年按照集团要求18日全部开栓供热,他们立即对吉林省孤儿学校进行供暖,现在孤儿学校所供热的区域已经全部感受到了暖气带来的温暖。

  据记者了解,吉林省同鑫热力集团共有热用户27万户。供热后,集团所有的热力站、锅炉房、供暖抢修、管线巡检、视频监控、话务报修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工作,确保用户不停热、不断热。同时,该公司还对辖区卫生医疗机构、养老院等特殊公共机构进行重点关注,确保医患和老人能够正常用热。

  为做好今冬供暖服务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集团要求工作人员做到“接诉即办”,及时处理用户诉求。对于需要入户维修的用户,维修人员先与社区确认人员信息,通过视频远程协助用户处理故障,确保供热服务保障到位,让热用户温暖过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