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条短途运输航线松原至榆树航线正式启航 票价100元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44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条短途运输航线松原至榆树航线正式启航 票价100元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44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首条短途运输航线松原至榆树航线正式启航 票价100元起

2020-10-23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要求,践行民航“两翼齐飞”发展理念。在吉林省委省政府、松原市委市政府、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松原机场与榆树通航空紧密合作,成功开通“松原-榆树”的吉林省内首条短途运输航线。

  2020年10月22日14时,“松原=榆树”短途运输航线在松原机场举办首航仪式,标志着吉林省短途运输业务顺利起航。松原至榆树省内首条短途运输航线的开通,既是松原市适应通航产业发展趋势,贯彻落实省政府加快通用航空发展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利用支线机场发展通用航空,切实发挥通航产业服务群众、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尝试。该航线的顺利开通有效填补了我省短途运输业务的空白,是全省通航产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和重大事件,对促进松原通航和旅游、通航和民航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松原至榆树航线的飞机机型是赛斯纳208B,票价100元起,承载9人飞机时间45分钟,每周3班(视天气原因进行班次调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和视频由松原机场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