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27日全省开启降温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45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冷空气来袭! 27日全省开启降温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45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冷空气来袭! 27日全省开启降温模式

2020-10-25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双休日,长春市天气情况非常不错,晴天,冬日里暖暖的阳光晒在身上,感觉还是很暖的,以25日来说,12时室外气温12.3℃,建议大家珍惜这样的好天气,今明两天多出去走走,晒晒太阳。

 tupian1.jpg

  毕竟,入冬了,冷空气频频来袭才是咱吉林省天气的常态,这不,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在奔向我们的路上,这次省内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为5~6℃,白山地区要达到7~8℃!

  气象部门预计,冷空气将于27日开始影响我省,明天夜间,我省东部、南部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后天起,全省将重回晴朗天气。

  tu2.jpg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吉林东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今天白天全省最高气温为12~15℃,夜间最低气温为-2~1℃。

  明天天白天全省最高气温为13~16℃,夜间最低气温为0~4℃。

  27日白天全省最高气温为8~14℃,夜间最低气温为-6~1℃。

  气象部门也建议,由于近期我省气温波动较为频繁,请大家出门前注意临近预报,及时调整着装,防止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的发生。明天,东部、南部将出现雨雪天气,道路较为湿滑,行车上路时需注意行车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中国天气 吉林气象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