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我省收获一枚总成绩金牌、三枚单项成绩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46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我省收获一枚总成绩金牌、三枚单项成绩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46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我省收获一枚总成绩金牌、三枚单项成绩金牌

2020-10-26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为期4天的2020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浙江开化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本年度全国男子举重最高水平赛事,全国33支代表队的34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竞争,全面展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阶段性训练成果。

  吉林省代表队共有13名运动员参赛,收获三枚单项比赛金牌,一枚总成绩金牌和一个总成绩第四名、一个总成绩第六名、一个总成绩第七名。

  在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刘伟健以177公斤的成绩夺得挺举金牌。在男子109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孙凯以挺举230公斤、总成绩412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抓举金牌由另一名我省选手周鑫以188公斤的成绩摘得。在整个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斗志昂然、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竞技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