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三所高校教师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48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三所高校教师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48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三所高校教师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2020-10-29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共同举办的“本体内外绘画作品展”正在北京筑艺空间展出。

  本次绘画作品展是一次跨门类、跨学科的交流性、融汇性、开放性、学术性的展览,共展出了40余件作品,分别来自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的教师们。

  展览中的作品媒介多样、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在色光与笔触的交融中表现出的是艺术家们对现实、对自然、对生命、对时空的独特感悟与体验,彰显出艺术家们对生活、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与憧憬,体现了近年来长春美术界,特别是高校美术教师立足于本土文化资源进行艺术创作的勇气。

  本次展会旨在从多维度的艺术视角丰富艺术语言,专注于艺术的独创性,与此同时,拓展高校美术教育的视野,打造丰富的文化平台,从而进一步推动高校教育的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大学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