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吉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50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次吉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50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次吉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收官

2020-11-02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日前,首次吉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河北东武仕水库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水上与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秦皇岛竞水行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省内长春市、延边州、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及梅河口市六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吉林省体育局成立水上与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后,首次举办省年度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是拓宽我省竞技体育新兴项目发展渠道,在省内跨项选拔优秀运动员,赛艇运动员首次亮相;是参加本年度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和全国锦标赛前的一场大练兵、大比武。

  比赛设置六个小项,共产生六枚金牌。通化市代表队居金牌榜榜首;长春市、延边州代表队居第二名;梅河口市代表队列第三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