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争议外援24+7导演翻盘好戏吉林东北虎被逆转遭遇赛季首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50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东争议外援24+7导演翻盘好戏吉林东北虎被逆转遭遇赛季首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50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山东争议外援24+7导演翻盘好戏吉林东北虎被逆转遭遇赛季首败

2020-11-02 2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日,CBA常规赛第七轮吉林对阵山东。此役吉林上半场一度领先13分,然而山东随后轰出13-0迫近比分。末节,哈里斯连续得分帮助山东反超比分。最终,山东106-93爆冷击败吉林,终结3连败的同时,终结对手的6连胜。

  山东外援哈里斯此役轰下24分7板,尤其是第四节他连得10分,帮助山东从落后直接反超,是此役山东获胜的最大功臣。

  第一节开局阶段,吉林一度打出9-0小高潮,并以24-19领先对手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张彪和姜伟泽连续得分,山东队陈培东和哈里斯连得4分回应。本节末段,山东队要求暂停,重新开赛后,山东队找到感觉,哈里斯连续罚球,陶汉林篮下命中,山东打出13-0追到43平。关键时刻,吉林队姜宇星命中三分,陶汉林两罚一中。半场,吉林46-44领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也交错上升。本节结束,吉林74-68领先。

  第四节前九分钟,双方依旧打得十分胶着,吉林只以93-89微弱优势领先。关键时刻,山东外援哈里斯接管比赛,他先是2+1打成,随后三分再中,帮助山东95-93反超。随后,哈里斯突破再中,并助攻焦海龙三分得手。哈里斯的继续得分,帮助山东将比分反超9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不敌山东,赛季不败战绩就此被终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