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镜头】雨、冻雨、雨夹雪、暴雪轮番登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0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镜头】雨、冻雨、雨夹雪、暴雪轮番登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091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镜头】雨、冻雨、雨夹雪、暴雪轮番登场!

2020-11-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江淮气旋北上影响,17-20日,吉林省将出现罕见的强雨雪冰冻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强雨雪主要集中在18-19日;降水过程将伴随复杂的雨、冻雨、雨转雪或雪的相态转换,其中,西部17日午后开始转雪,北部18日午后逐渐转雪,而南部19日午后才开始逐渐转雪。

  此次过程雨雪量大,且伴随雨、冻雨、雨转雪或雪的相互转换,大部分地方先雨后雪,将导致路面积水、积雪或结冰,路况明显恶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亮 文/摄

关键字:冻雨;降温天气;吉林省;雨转雪;结冰;降水编辑:梁欢欢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