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大雪封路  吉林高速公安护送两名急救患者抵达医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2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大雪封路  吉林高速公安护送两名急救患者抵达医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2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暖!大雪封路  吉林高速公安护送两名急救患者抵达医院

2020-11-20 18: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入冬以来遇到了强雨雪天气,全省高速公路路面因结冰关闭。

  2020年11月19日16时3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珲春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反映,有两辆珲春医院救护车拉乘急救患者需要转院到延边医院救治。

  据了解,一名患者为脑出血,一名是新生儿呼吸疾病。但是由于高速无法通行,请求民警帮助。

  延吉分局带班领导高度重视,指令指挥中心民警立刻报请省高速公路公安局指挥中心,为确保安全立即指派珲春公安检查站民警与巡逻四大队当班民警驾驶警车全程接力护送。

  在警车的护送之下,经过1小时20分的车程,民警将病人平安护送到延边医院,为治疗争取了时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视频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