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延吉市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2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捷报频传!延吉市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2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捷报频传!延吉市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2020-11-21 12: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延吉市除成功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外,还荣获第六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国家税务总局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延吉市中央小学、延吉市北山小学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延吉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在延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积极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开展精神文明教育与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有机结合,促进广大干部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密团结在一起,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努力把延吉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