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扎营泰州备战足协杯 全力打好第一场“中超”较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30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扎营泰州备战足协杯 全力打好第一场“中超”较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3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扎营泰州备战足协杯 全力打好第一场“中超”较量

2020-11-21 17: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当重返中超的喜悦归于平静后,亚泰全队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提前到来的“第一场”中超级别的较量。11月26日15时35分,长春亚泰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与上海上港进行2020年足协杯1/8决赛的较量。目前,亚泰将士已抵达泰州进入“中超”备战模式。

  目前,长春亚泰全队在泰州训练一周,下周将进驻足协杯苏州赛区。泰州天气不错,温度很适合室外训练,主帅陈洋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让弟子们找回比赛的感觉。

image.png

  2020年足协杯除半决赛采用两回合赛制,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赛。从赛制的偶然性和锻炼球队的目标看,长春亚泰有机会在足协杯上更进一步,但这需要全队紧紧围绕主帅陈洋的战术思想,继续发挥团结一心的斗志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毕竟,上海上港面临亚冠和足协杯“双线”作战的困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