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倔强的奔腾车”车主回复啦,居然直戳心灵最柔软的地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3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风雪中“倔强的奔腾车”车主回复啦,居然直戳心灵最柔软的地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3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风雪中“倔强的奔腾车”车主回复啦,居然直戳心灵最柔软的地方!

2020-11-21 2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长春这波雨雪天气火出车圈的“倔强奔腾车”的车主21日在网络上发声,面对各商家的“全网喊话”,他的回复直戳心灵,让人忍不住为他叫好!

  先给大家梳理一下事情的经过,19日一早,一觉醒来的长春市民发现,整个城市都被冰包裹上了,花式晒冰、晒雪成了当天的主题。而这个主题里,最火的就是那台“倔强的奔腾车”。

  这台车头顶冻树枝在马路上倔强前行的视频被不断转发,伴随着评论与点赞而来的,还有长春多个商家的“全网喊话”!

  面对喊话,大家期待的“大型领劵现场”没有看到,却等来了车主一份暖心回复。21日,今日头条上,网名吉AF1379发表文章道出了为啥顶着树枝上路的原因,“当天早上,因为雨雪天气,树枝倒砸在我的车上,直接冻在我车上了。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办法取下来,尝试了用开水浇,用工具撬,还联系了物业给我想办法,也无法把树枝拿下来。后来上班时间也到了,我打车打不到,我只能先开着我的车‘挂’着树枝去上班了。”
  他也提到了因为自己车火了而造成的困扰,“事后有同事在抖音上看到了视频,跟我说了这个情况,我才知道的。我现在出门都不敢开车了,走到哪里,别人一看我这个车都认出来了,都盯着我看。”
  同时更是说出了这样一段话,“现在,网上有很多商家说要赠送我这个礼券,首先我先感谢各位商家对我的支持,但我有我的工作能力和生活来源,不想要任何代金券和奖品,如果能把这些奖品奖券换成一个个保温杯,手套、围脖,发给长春一万五千个环卫工,那么长春的冬天会更温暖。”

  这些话直戳内心,让人感动!就像他说的一样,长春是个暖心的城市,欢迎大家来长春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