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感应测温,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会场探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32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脸识别,感应测温,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会场探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3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人脸识别,感应测温,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会场探营

2020-11-22 2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3日上午9时,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在开幕式前夜,中国吉林网记者带你走进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所在的地点是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面积4327平方米,会场迎面就是一块120度13k的LED,错层投影技术让画面更清晰、立体。

  今年进会场防疫检测十分严格,除了安检外,每位嘉宾都需要佩戴证件人脸识别,自动感应体温测量,一切正常后入场。

  开幕式前夜,工作人员通宵工作,场馆外安保,摆渡车司机24小时提供服务,迎接这场盛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