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即将迎来重返中超后首次亮相 主帅陈洋:足协杯对上港“二队”也不能轻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264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即将迎来重返中超后首次亮相 主帅陈洋:足协杯对上港“二队”也不能轻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264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即将迎来重返中超后首次亮相 主帅陈洋:足协杯对上港“二队”也不能轻敌

2020-11-24 2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这也是亚泰重回中超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11月24日,亚泰主帅陈洋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中国吉林网采访。对于球队足协杯的目标,陈洋首先表示:“我们就是抱着争胜的目标来的,在我的执教理念里,面对不同对手,不管是强是弱,制定不同的打法去全力争胜。”

  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亚泰明年将重新回到中超赛场,对于中超联赛的期待,陈洋坦言:“现在说明年的事情还为时尚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足协杯的收尾工作做好。球队在联赛中积累的疲劳和伤病对于球队有一定影响,我们要克服这些影响,同时征求队员们的意愿,然后去调整明年中超联赛的计划。”

  由于上海上港一线队要征战亚冠,所以本场足协杯比赛俱乐部将派出预备队和青年梯队球员组成的“二队”出战。尽管如此,陈洋对于这场比赛依然十分重视,他表示:“我们也对对手有针对性部署,他们的年轻队员年龄集中在93、97和99三个年龄段,他们在联赛中也有过出场,也有一些特点比较突出的队员,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组合,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轻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