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火力全开 4比0胜上海上港晋级八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5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火力全开 4比0胜上海上港晋级八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5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火力全开 4比0胜上海上港晋级八强

2020-11-26 2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2020年中国足协杯(苏州赛区)1/8决赛,刚刚重返中超的长春亚泰队全力以赴,在雨战中4比0战胜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上海上港,晋级足协杯八强。为球队建功的是杨超声、谭龙、塞尔吉尼奥、麦麦提。1/4决赛,长春亚泰将对阵天津泰达与贵州恒丰的胜者。

  赛后,亚泰主帅陈洋表示,“非常高兴赢得比赛的胜利。从比赛进程来说,虽然前20分钟有几次被对手打反击的情况,但我们没有造成失分,当队员们适应比赛后,取得比分领先逐渐找到节奏,下半场也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对于整个比赛进程还是比较满意的。”

  亚泰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了大面积轮换,甚至连守门员位置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对此,陈洋认为,在联赛中要完成任务,很少给年轻球员比赛的时间。在门将位置上,上半场的吴亚柯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在信任他的实力下出战是为了让他保持状态。在上半场已经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给慈恒龙更多的比赛机会。麦麦提的比赛状态和欲望大家都看到了,有年轻球员的冲劲,通过他的努力也获得进球,对他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亚泰在上半场就取得2比0领先优势,下半场继续攻势。对此,陈洋的解释是,“我们需要演练进攻,中场休息,我要求队员在积极掌控比赛同时,创造更多机会争取更多进球。事实证明,我们做得不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