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曝光16辆逾期未报废大货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5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曝光16辆逾期未报废大货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5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曝光16辆逾期未报废大货车

2020-11-26 2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抓好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近日排查出隶属于吉林、四平、松原、延边的共16辆逾期未报废大货车。
  现进行曝光,希望这些车辆所有人能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尽快处置逾期未报废的车辆 消除安全隐患。

  吉林交警提示:

  报废机动车因没有参加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大多驾驶人无力承担巨额经济赔偿,给受害者带来人身经济双重损失。且报废车辆多无牌、套牌、假牌,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多,给侦破工作带来相当大的困难,肇事逃逸案久拖未决,给社会造成不安定因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已达到报废车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罚款,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若您“榜上有名” 请及时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