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266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266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2020-11-27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7日,中国吉林网获悉,为畅通信访投诉举报渠道,着力解决影响百姓生活的生态环境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2020年1月22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实施方案》,组织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草原局、省畜牧业管理局等7个部门,在吉林省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工作。

  截至到11月1日,全省共接到15331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其中省生态环境部门接到15112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省住建部门接到160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省自然资源部门接到35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省林草部门接到15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省水利部门接到9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省农业农村部门和省畜牧部门没有接到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全省15331个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中,已办结14902个,办结率为97.2%。

  按照污染类型分类情况来看,全省生态环境问题信访投诉中噪声污染问题10164个,占总数的62.3%;大气污染问题5049个, 占总数的30.9%;水污染问题475个,占总数的2.9%;固废污染问题75个,占总数的0.5%;生态破坏问题113个,占总数的0.7%;电磁辐射污染问题11个,占总数的0.1%;其他污染问题434个,占总数的2.6%。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