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召开在即!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吉林省代表团赛前动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6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召开在即!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吉林省代表团赛前动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66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召开在即!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吉林省代表团赛前动员会

2020-11-27 2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7日,吉林省人社厅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代表团赛前动员视频会,贯彻落实人社部于25日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精神,筹备做好我省的参赛组织工作。

image.png

  会上,省人社厅职建处副处长尚绪更传达了汤涛副部长在赛前动员会上的讲话,讲话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大赛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充分认识举办大赛的政治意义,充分认识举办大赛的现实意义,充分认识举办大赛的工作意义;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办成“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技能全运会,要狠抓工作细节,守住安全底线,扩大赛事宣传,要严肃竞赛纪律;三是要发挥大赛作用,推动技能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推动各地区各行业技能交流互鉴,要引领技能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黄明副厅长就我省代表团参赛组织工作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参赛筹备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备战,理性看待比赛成绩。二是要严守底线,做好防控,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实行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管理,实行统一集中管理,做到精准防控。三是要借势借力,多措并举,推动技能人才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乘势而上,做好分析,补齐短板,培育特色,推动技能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白山市人社局局长、分管局长,职建科(处)、宣传中心相关同志,吉林省代表团地方有关选手及裁判、工作人员、记者、展演项目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文字   
  实习记者  杨博/摄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