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镜头】“趣吉林•滑呗”新雪季开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266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镜头】“趣吉林•滑呗”新雪季开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26654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镜头】“趣吉林•滑呗”新雪季开板

2020-11-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趣吉林·滑呗”新雪季开板大会启动仪式在白山市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举行。本次大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滑呗APP承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中国滑雪场联盟支持,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共同协办。大会共有8项主体活动、5项系列活动,并将持续至12月4日结束。

  活动当天,除了“中国吉林超级滑雪俱乐部精英邀请赛”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站线上马拉松精彩上演之外,现场千人冰雪徒步活动、“白山雪街”名优商品展、乐队表演、“吉林U秀”滑雪服新品走秀、还有萨满文化表演、篝火表演等独具民族特色的文旅活动也一一展现,让慕名而来的雪友和游客深入品味源远流长的吉林地域文化和传承已久的传统艺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亮摄影报道

关键字:编辑:侯薇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