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电业局工作人员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7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冒充电业局工作人员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7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冒充电业局工作人员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2020-11-30 11: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是电业局的,请你配合一下,核对你家的电表情况。”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介绍,你可曾怀疑对方是骗子?近日,长春市公安局桃源路派出所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曾假冒电业局工作人员实施诈骗。

  11月5日,桃源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去年12月至今年4月期间,李某多次冒充某电业局工作人员,以收取电费和调慢电表为由实施诈骗。

  获知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细致分析和科学研判,民警锁定嫌疑人李某潜藏地点。

  11月24日,民警经过连续数天的细致布控,克服降雪、道路湿滑等极端天气影响,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南关区西三道街与三义胡同交会处的一居民楼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冒充电业局工作人员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图片由警方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