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中获银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7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中获银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7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中获银奖

2020-11-30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文旅部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日前在广东落幕。吉林大学传媒学院“聚星火之光·映红色足迹——舞台剧进军营”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国120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揽获全国银奖,开创了历史性佳绩。

  此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选,“聚星火之光·映红色足迹——舞台剧进军营”志愿服务项目将线下舞台剧演出与线上舞台剧互联网直播相结合,充分发挥传媒学院新媒体技术和专业优势,以青松志愿服务为出发点、以三全育人为目标,培育学子志愿精神,在集中展示和专家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现了该项目在志愿服务与专业教学上的完美结合,不仅是社会实践的载体,更是爱国、爱党、爱军的教育过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