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7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农业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7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农业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30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至29 日,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和中国兽医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共有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68支队伍参赛。

  由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院、动物医学院李影、徐凤宇、张加力、么乃全等老师指导,何科玉、彭洁欣、李卓梅、张颖、韩天宇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赛事参加情况和成绩作为动物医学类专业认证的重要参考。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通过学院精心准备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吉林农业大学校取得了历届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农业大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