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来了!看看都有哪家上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67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来了!看看都有哪家上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67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来了!看看都有哪家上榜

2020-11-30 2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要求,结合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结果,日前,长春市教育局公布了市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首先了解一下啥叫“白名单”。

  本次公布的白名单是指经长春市教育局审批成立并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民政部门登记,并参加2019年度年审年检的校外培训机构。

  据了解,本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请各位家长谨慎、理性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签订正规的校外培训服务合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科学认识并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长春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增强社会责任,强化自我约束,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让我们看一下名单中都有哪些校外培训机构。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