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all“吉”能人——“吉林战队”即将出征“技能全运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8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call“吉”能人——“吉林战队”即将出征“技能全运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8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打call“吉”能人——“吉林战队”即将出征“技能全运会”

2020-12-01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

  被誉为“技能全运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12月在广州举办。本届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

  “聚焦”吉林代表团,由选手、裁判、展演人员等200人组成。87位技能人将代表吉林省参加76个技能项目。

  这些代表着吉林省各行业技能顶尖水平的选手们都是谁?让我们通过这张图认识一下他们!

  此时,他们正在紧张地备赛当中。相信,通过他们精心备“战”与不懈努力,一定能赛出吉林的技能风采与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打call!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